新闻版>海外车讯>正文

10月加拿大各车企销量普涨 唯丰田惨跌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1月03日 10:58   盖世汽车网 字号:

  综合外电报道,近日国际车企陆续公布了10月份在加拿大市场的销售数据,大部分车企销量上升。其中福特、本田、起亚和大众创下了近年来10月销量的最好成绩,但丰田10月销量却出现了严重下滑。

  福特加拿大公司公布数据显示,该公司10月在加拿大售出2万辆车,比去年同期提高了8%。福特在加拿大的市场份额仍然保持领先。据悉,过去10个月,福特在加拿大的销量上升了20%。

  本田加拿大公司10月售出1.3万辆汽车,同比增幅为14%,是5年以来最高的10月销量。起亚加拿大公司10月售出4,488辆汽车,同比增长了24.6%。大众加拿大公司19月售出4,306,提高了22%。起亚和大众都在加拿大市场创下了有史以来10月销量最高纪录。

  此外,克莱斯勒加拿大公司10月销量增6%至1.5万辆;通用公司10月销量增5.8%;日产拿大公司10月销量增4.5%至6,954辆。

  而丰田加拿大公司10月销量猛跌22.7%,至1.5万辆。受召回事件的影响,丰田公司旗下的三个重要品牌丰田、雷克萨斯和塞恩的销量都出现了下滑。(Dean Zeng)

(编辑:姵姵)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