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1月加拿大汽车销量上涨6.2% 丰田下跌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2月05日 08:08  盖世汽车网

  盖世汽车讯 综合外电报道,2010年1月,加拿大汽车销量为81,600辆,与2009年同期相比上涨了6.2%,但是依然少于2008年同期的102,800辆。

  其中,通用汽车以14,817辆的销量成为销量第一的车企,同比涨幅为5.1%。紧随其后的是克莱斯勒和福特汽车,销量分别为11,847辆和11,540辆,涨幅分别为5.9%和6.1%。

  除了通用、福特和克莱斯勒之外,大众、马自达、日产现代等车企加拿大销量也呈现上涨趋势。

  但是,本田和丰田汽车却成少数几家销量下跌的车企。1月丰田汽车加拿大销量为8,246辆,位居第四,但是与2009年同期9,681辆相比,下跌了14.8%。本田汽车销量为5,677辆,同比跌幅为12.1%。

(编辑:邱满春)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相关新闻

丰田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