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降价行情>正文

丰田Alphard阿尔法抵达南京 5万元接受预订

原创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1月03日 09:50   新浪汽车 字号:
丰田阿尔法店内实拍图
丰田阿尔法店内实拍图

  新浪汽车讯 近日,笔者从南京大政丰田店了解到,有着“保姆车”之称的丰田阿尔法(配置 图库 口碑)(Alphard)展车已经到店。目前店内接受预定,订金5万元,预计2个月左右即可提车。

  丰田阿尔法(Alphard)是一款七座(或八座)MPV车型,该车型搭载280马力3.5L发动机和170马力2.4L两款发动机,匹配CVT变速器。丰田阿尔法(Alphard)的最大卖点是车内超豪华的配备,首先是空间宽敞方面,虽然后座设置了两排大型独立座椅,但脚部和头部空间之充裕绝对同级之最。

  此外,丰田阿尔法(Alphard)高配型号还配备了电动控制的侧滑门、中置式大型电动天窗、内置GPS导航及硬盘的多媒体系统、6碟DVD/CD影音系统带8喇叭、自动泊车系统、前后泊车雷达,以及后座专属的影音系统。车厢内饰则提供了米色与黑色两种内装颜色供用户选择。在较高档的车型上,更首度导入全新设计的LED车室气氛灯,营造出豪华的氛围。

  公司名称:南京大政•丰田家园

  全国统一客服电话:400-606-4606

  销售电话:025-85667788

  地址:南京市栖霞区仙尧路27号

点击进入南京站查看更多当地行情!

(编辑:张靖)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经销商地图 更多>>阿尔法报价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