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版>企业新闻>正文

江淮汽车

瑞鹰

中泰手足情之瑞鹰寻亲穿越之旅胜利凯旋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1月02日 23:16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瑞鹰寻亲穿越之旅胜利凯旋
瑞鹰寻亲穿越之旅胜利凯旋

  融融四海情,中泰一家亲

  为庆祝中泰建交35周年,在泰中友好协会和江淮汽车的共同举办承载着两国深厚友谊的“中泰手足情,瑞鹰寻亲穿越之旅”活动。10月25日,10辆瑞鹰组成的寻亲车队,从泰国曼谷出发,途径老挝万象、越南河内、中南宁、茂名、广州、汕头,于11月2日抵达广东潮州,当天下午,在潮州淡浮院举行了盛大的凯旋庆祝仪式。

  中泰两国人民的友好往来已经有上千年的历史。自1975年两国建交以来,两国情谊想着更为紧密、深入的方向发展。此次“中泰手足情,瑞鹰寻亲穿越之旅”再次见证了两国人民深厚的血缘和文化渊源。此次活动也引起了新华社、中央电视台、光明日报等中泰多家媒体的关注和报道。泰中友好协会会长功-帕瓦朗西对本次“中泰手足情”瑞鹰寻亲之旅活动给予了高度赞赏。

  品质穿越,文化演绎

  从泰国曼谷到中国汕头2000余公里的行程中,瑞鹰车队除了要面对长途奔袭的考验,还要经受东南亚地区热带风暴的袭扰,更受到泥泞,险坡等各种路况的考验。在国内外众多越野车型中,江淮瑞鹰凭借优良的性能在与众多品牌的竞争中脱颖而出,成为此次活动的唯一指定用车。

  穿越,一直是江淮瑞鹰品牌最好的注解;品质,一直都是瑞鹰产品的魂魄。自2006年,江淮瑞鹰车队在“重走长征路”活动中启程之时,瑞鹰就打上了以“穿越”的烙印。可可西里藏北无人区、东北极地冰雪、汶川灾区、黄河流域、西部高原……无论是承载历史的沉淀、还是领略无人区的磨难;无论是面对灾难的考验、还是传承爱的旅途,每一次穿越的背后都是一段动人的故事,都是一段让人难以忘怀的经历。此次活动中,瑞鹰不仅圆满完成了为本次活动保驾护航的任务,更满载着中泰两国深厚情谊,穿越2000余公里,荣幸成为中泰友谊的传播大使。

点击进入北京站查看更多当地行情!

(编辑:)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瑞鹰相关新闻:

江淮汽车品牌新闻: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