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版>汽车召回>正文

传动轴箍带存缺陷 丰田召回5439辆海艾士车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29日 07:35   新华网 字号:

丰田海艾士(HIACE)汽车

 

  新华网北京10月28日电(记者朱立毅)国家质检总局28日通报称,丰田汽车(中国)投资有限公司日前决定,由于传动轴箍带缺陷,从11月15日起召回部分丰田海艾士(HIACE)汽车,据该公司统计,在中国大陆地区共涉及车辆5439台。

  这些被召回的车辆包括2005年1月19日至2007年12月15日(型号为TRH213,长轴距),数量为428台;2005年1月6日至2010年6月23日(型号为TRH223,超长轴距),数量为5011台。

  据了解,此次缺陷是由于没有装配传动轴箍带及传动轴箍带刚性不足,不符合有关强制性标准要求,如果发生传动轴连接部位发生断裂脱落的情况,传动轴的前端部和路面有可能发生干涉,影响行车安全。

  丰田汽车(中国)投资有限公司将对召回范围内的车辆进行检查,更换改良后的相关零部件。其中,对2005年1月19日至2007年12月15日生产的长轴距车辆,将把变速箱前下护板更换为传动轴护板的组合零件;对2005年1月6日至2007年12月6日生产的超长轴距车辆,将把变速箱前下护板更换为传动轴护板的组合零件,追加传动轴后箍带,更换燃油箱护板;对2007年12月7日至2010年6月23日生产的超长轴距车辆,将更换传动轴后箍带和燃油箱护板。

  丰田汽车(中国)投资有限公司将以致用户信的方式直接通知客户,请客户尽快和一汽丰田经销店取得联系,预约更换时间。相关车主可直接与一汽丰田经销店联系,或致电丰田汽车顾客服务中心咨询。车主也可登录质检总局网站进出口商品检验栏目、缺陷产品管理中心网站、中国汽车召回网,或拨打国家质检总局缺陷产品管理中心的热线电话010-59799616、65537365,了解更多信息。

(编辑:晴风)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相关新闻:

丰田品牌新闻: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