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版>汽车召回>正文

北京奔驰

奔驰C级

奔驰中国公司召回部分高级进口汽车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21日 07:25   证券时报 字号:

  证券时报记者 张 达

  本报讯 日前,梅赛德斯-奔驰(中国)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向国家质量监督检验检疫总局递交了召回报告,由于转向助力泵缺陷,将自2010年11月1日起召回部分进口梅赛德斯-奔驰C级(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汽车(204车型)、E级汽车(212车型)和E级轿跑车(207车型),车辆生产日期为2009年6月1日到2010年2月28日。据该公司统计,在中国大陆地区共涉及车辆25305台。

  据了解,此次缺陷是由于装有ZF转向助力泵的车辆的转向助力液高压管路与转向助力泵连接处的连接管松动,可能造成转向助力系统因转向助力液渗漏而发生故障。转向助力液的逐渐渗漏可能导致转向助力泵处发出异响,驾驶员可能需用更大的力量进行转向操作,尤其是在停车过程中小范围挪动车辆时,驾驶员无法充分控制车辆,存在安全隐患。

(编辑:猎庄)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奔驰C级相关新闻:

北京奔驰品牌新闻: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