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车船税有政策亦有对策 看B级车玩小排量增压(3)

原创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1月01日 09:02   新浪汽车 字号:

  实用性:昊锐领先,迈腾和新君威都不错

  既然要买B级车,空间当然是其中一个重要的环节。三款车都无愧于B级车的名头,空间和乘坐感都比绝大多数A级车要强。

  昊锐由于它定位的不同,在这个环节优势就非常明显了。昊锐本身就是作为迈腾差异化定位的车型,所以它在空间拓展方面做得非常极致。轴距加长了52mm这还不是最主要的,关键设计师在设计的时候,对后排和行李舱特别关照,并为此向外形进行了妥协。昊锐的后排腿部空间是“跨级”的,基本上可以达到行政级的水平,躺着座、架二郎腿,都没有问题。行李舱也是昊锐最大,尤其是它的两厢半设计,翻折后座后能提供1670L的空间——除了SUV、MPV和大旅行轿车,其他车型不可能做到这一点。

  新君威的尺寸比迈腾大不少,车长几乎接近昊锐的水平,轴距相比迈腾也有28mm的优势,但这并未体现出它太多的空间优势来。这也可以看作是它优美外形所付出的代价吧。两款车的后排大体相当,新君威的座椅略微宽大一些。乘坐舒适度都不错,但肯定都不奢侈。行李舱方面,迈腾与昊锐一样为565L,强于新君威的500L。

(编辑:韦爵爷)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