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迈腾、马自达6

原创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28日 08:34   新浪汽车 字号:

  迈腾(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指导价:19.38万-26.38万元

  优惠信息:1.4T车型优惠8000元;1.8T及2.0T车型优惠1.3万元

  新浪汽车通讯员从广州地区一汽大众经销商处了解到,2011款迈腾除了1.4T车型享受国家节能补贴,优惠8000元现金之外, 1.8T手动舒适型现金优惠12000元,其他车型均有13000元的现金优惠。至于库存方面,4S店内有少量现车。

  迈腾相比大众以前的车型外形更加时尚运动。采用了新一代大众汽车的招牌式风格的U形前脸,前脸结合了镀铬格栅,异型前大灯、LED尾灯,脱离了帕萨特(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B5古板的形象。 运用先进的空气学动力技术流线型外形风阻系数达到0.24。

  一汽大众迈腾用PQ46平台、激光焊接、TSI发动机、Tiptronic六速(老款)DSG六速(新款)1.4T版本为7速DSG手自一体变速箱、空腔注蜡等优势项目取得了同级别车型中技术含量最高的桂冠,代表德国最新科技的迈腾,应该算是中高级车里保值率比较高的一款,深受大多数B级车用户的喜爱。

  马自达6(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4S店)

  指导价:17.08万元-19.98万元

  优惠信息:2.0L时尚型优惠2.5万元;2.0L豪华型优惠3万元

  自从睿翼(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4S店)上市后,一汽马自达便有意将马自达6的车型定位向更低端发展,而时过境迁,马自达6仍然承载着一汽马自达的大部分销售份额。近日编者从广州地区一汽马自达经销商了解到,现在购买马自达6车型最高可享3万元的现金优惠,最低售价不足15万元,相当值得出手。

  马自达6作为一款真正的B级车,在档次、品质、空间、性能方面,比同价位一些A级车要优秀很多。降价后,马6的最低售价进入14万的价格区间,以A级车的价格就可以买到一款真正的B级车,“最佳性价比车型”非它莫属。

  马自达6的外观年轻时尚,呈现出运动化的车身风格,同时在设计上也有许多亮点:五角形水箱护罩带有明显的马氏家族特征,细长的鹰眼前大灯采用熏黑款式,来张力十足的视觉效果,前保险杠下端的金属质感进风口,则带有咄咄逼人气势。

  马自达6的内饰也同样采用了动感的设计风格,同时还兼顾了实用。多功能信息显示屏清晰明了、操作便捷,为马自达6打造出了兼具科技与质感的氛围。此外,马自达6还特别设计了3H全框架结构的车身,并加强也车身可溃缩前部吸能区的结构,使之能够迅速有效地分散、吸收撞击能量,令车身刚柔并济,不轻易变形,确保驾乘者的安全。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编辑:沐雨天)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