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新天籁、雅阁

原创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28日 08:34   新浪汽车 字号:

  天籁(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指导价:19.08万-33.28万元

  优惠信息:2.0L车型优惠2万元;2.5L车型优惠2.5万元;3.5L车型优惠6万

  编辑从广州东风日产经销商处获悉,目前新天籁最高可以优惠6万元现金(3.5L车型),并且全系车型均可送礼包,据笔者了解,店内现车充足,颜色齐全,性价比相当不错,感兴趣的朋友可以考虑出手。

  以雅阁、凯美瑞和天籁为代表的三款日系车,已经基本上形成中型车“三足鼎立”之势,销量也在同级别车型中位居前三甲。大气而且豪华的日产天籁应该算是同级别日系车中最舒服的一款中型车了,可家用亦可公务,也是同级车型中比较畅销的。

  新一代天籁有2.0升,2.5升以及3.5升三款发动机可供选择,全系均配备了CVT智能无级变速系统。2.5升 V6发动机无疑成了新一代天籁的动力亮点。新一代天籁集尊贵大气的外观和典雅舒适的内饰与一体,V6发动机再加上CVT智能无级变速系统,使得新天籁基本算是目前中型车中不错的选择了,其月平均一万多台的销量也证明了这款车的实力。

  雅阁

  指导价:18.18万-33.98万元

  优惠信息:2.0L车型优惠1.4万元;2.4L车型优惠1.5万元

  编辑从广州地区广州本田经销商了解到,目前第八代雅阁在广州地区购买最高优惠1.5万元,另送价值千元的购车礼包,同时经销商支持以旧换新,置换购雅阁可送一年交强险。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关注下。

  第八代雅阁有着2800mm的轴距甚至达到了更高级别车型的水平。4945mm*1845mm *1480mm的车身尺寸也分别比老款大了91mm、24mm和17mm。后排空间自然更是不成问题,即使在前排乘客椅背倾斜角度较大的情况下,后排乘客依然有着足够充裕的腿部空间。

  雅阁的2.4升i-VTEC四缸发动机是国产同级自然吸气发动机里最劲的一员,功率达到了180马力,225牛o米的扭矩也是出类拔萃。低转速区的噪声很轻微,巡航时几乎感觉不到。到了中高转速,劲道的声浪非常悦耳,而且发动机运转非常平顺,转速上升很快。

(编辑:沐雨天)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