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版>企业新闻>正文

北京现代启动2010华夏文明探索之旅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28日 07:53   新文化网-新文化报 字号:

  本报讯(特派西安记者  王巍)  近日,由北京现代发起组织的“2010华夏文明探访之旅”活动正式启动。最近两年时间里,活动将主要围绕中国的“三山五岳”进行。在经过了第一站恒山站探访后,第二站西岳华山站精彩开始。其中,不仅寻访了历史文化古迹,还在西岳庙举办了文化论坛,共话华夏起源。

  北京现代作为2009年发展增速达到94%的汽车企业,在2010年9月,产销又双双突破7万辆。作为一个不仅追求产销量,更加追求质量的品牌,北京现代在今年更加注重提升产品和服务品质,以及品牌形象。就在这样的情况下,此次“华夏文明探访之旅”正式启动。在“探访华山”的活动中,来自全国的媒体成员攀登了以险峻著称的华山,并探寻了众多历史古迹。随后,在华山脚下欣赏了流传2000余年的“老腔”艺术,用最原生态的表现感受到,华夏文明在传承发展中的活色生香。探访最后,队员们走访了有“陕西故宫”之称的西岳庙,并参加了“华夏文明大讲堂”活动。华山文化研究专家、文化旅游学家等人士就西岳的变迁、华山的人文历史、华山文化等内容进行演讲,和探访队员共同谈论。北京现代公关部部长告诉记者:“北京现代华夏文明探访之旅活动,将作为企业的品牌活动长期开展。我们将通过探访中国各地文化,为品牌带来更多的内涵和文化元素。”

(编辑:郭城)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