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版>企业新闻> 长安CX20上市专题 >正文

长安CX20未售先火 荣耀后成都车展时代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11日 15:05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国庆黄金周处在车市“金九”与“银十”档期之间,历来都是车市最火爆的时期之一。记者在多家长安汽车4S店了解到,虽然CX20还处在上市前的预售阶段,但其被预定的速度甚至超越了某些在售车型,可谓未售先火。

  在此前结束的成都车展上,长安汽车携旗下七大车型及一款概念车盛装亮相,荣耀车展,其中CX20作为长安汽车首款拓界车,倍受关注。车展开幕当天,长安汽车举行了CX20预售发布会,吸引了现场众多消费者朋友的热切关注。

  长安CX20(配置 图库 口碑)的预售价格为5.3-7.5万元,售价介于长安汽车旗下自主品牌轿车奔奔(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MINI与CX30(配置 图库 口碑)之间,与悦翔(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售价近似,主打年轻人用车市场。

厂商代表与车合影

  长安CX20揭开面纱的一刻,一个粗犷、大气,极富力量感和驰骋感的拓界车呈现在观众眼前,引来无数闪光灯的聚焦。CX20作为长安推出的一款城市多功能两厢车,主要针对那些在生活中变换不同角色、但又希望能应变自如随时掌握主动的年轻族群,以“酷变外观”、“多变功能”、“乐享空间”、“心享安全”展现出“变。享随心”的时尚生活。

  CX20采用了夸张的菱形前大灯,与双杠式中网格栅的搭配,凸显了一股霸气;三角形雾灯与梯形下进气格栅的组合又流露出一种犀利;富于动感的车身线条勾勒出力量感和驰骋感。作为一款拓界车,CX20还装备了车顶行李架,银色外观美观而实用,在需要时能够派上用场。

  长安CX20长宽高为 3880/1700/1570mm,轴距为2450mm。长安CX20内饰选择了灰色内饰点缀银色装饰,更显年轻活力。其超高的内部设计,最大限度地利用了车内空间,使得CX20拥有同级车中更宽敞的驾乘、储物空间和视野。CX20配备了三幅运动型方向盘,在银色装饰的点缀下显得非常时尚。

  长安CX20搭载JL474Q系列的1.3升发动机,最大功率63kw/6000rpm,峰值扭矩110Nm/3500-4500rpm。CX20相匹配两种变速箱,除五档手动变速器之外,还包括四档自动变速器车型可供消费者选择。

(编辑:姵姵)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经销商地图 更多>>长安CX20报价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