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国产新车> 长安CX20上市专题 >正文

长安CX20预售5.3-7.5万元 3年推7款自主车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21日 08:22   重庆商报 字号:
长安CX20预售5.3-7.5万元3年推7款自主车

CX20

  本报讯 9月17日,长安汽车以“长安行天下 绿色新未来”为主题,携旗下9款自主品牌车型亮相成都车展,备受业界关注的长安CX20(配置 图库 口碑)在现场公布了预售价格为5.3~7.5万元,并开始正式接受预定。据透露,年内长安将推出CX20、CX30(配置 图库 口碑)三厢两款新车。

  长安汽车相关负责人介绍:“我们非常重视成都车展在西部中国的地位和影响力,长安汽车不仅把本届成都车展视为展示热销车型和综合实力的绝好时机,而且也将通过我们的绿色产品倡导一种低碳出行方式,真正做到快乐用车。”记者在现场看到,车展上长安汽车派出了以奔奔(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悦翔(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CX30等三大谱系8款车型和美人鱼概念车组成的强大阵容参展。其中奔奔MINI和CX30两厢都入选了国家节能惠民车型目录。据悉,车展期间长安汽车还推出了多项购车优惠活动:凡订购长安悦翔全系和长安CX30,将在原有价格基础上优惠5000元,而奔奔MINI则优惠3500元。

  记者从长安汽车了解到,CX20是一款城市多功能两厢车,以“酷变外观”、“多变功能”、“乐享空间”、“心享安全”为特点,拥有长宽高3900/1710/1615mm的大尺寸,轴距为2450mm,离地间隙为172mm,预计未来将在长安轿车A网销售。CX30三厢预计在今年年底上市。作为CX车系中的第三款车型,CX30三厢的前脸与两厢车型基本一致,尾灯部分加入了LED光源,车身长度4600mm、宽度1800mm,拥有近2700mm的超长轴距,并将配备只在高级车上才配置的TCS牵引力控制系统。除此之外,CX30三厢与两厢一样,将搭载STT智能节油系统以保证节能减排效果。另据长安相关人员透露,CX30三厢上市后或将再次升级,推出加入3G配置车型。此外,长安汽车还计划在3年内推出7款自主品牌轿车新车,进入各个级别的所有细分市场,并跻身自主品牌轿车三强。

  记者 刘英 成都报道

(编辑:孙磊)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经销商地图 更多>>长安CX20报价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