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版>访谈> 比亚迪L3上市发布会专题 >正文

访比亚迪杨昭经理:比亚迪L3主打1.8升CVT(7)

原创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18日 11:42   新浪汽车 字号:

  记者:刚才说比亚迪的故障率,也是能达到很低的水平。

  嘉宾:这个还是有第三方的,我记得2009年有一个第三方的满意度调查,当时我们的F6和F0消费者满意度全是最高的,排第一的。我看过这个东西,这个应该是没问题的,它给出来的满意度是最高的,这个我觉得就可以说明问题,当然是否权威这不是我们去考虑的。   

  记者:目前L3、G3和F3这三款车的宣传来说,应该是一个比一个高的。

  嘉宾:对,定位不一样。

  记者:从哪方面您认为这三款车可以有一个区分呢?因为我看了一下大概的结构好像都差不多,包括底盘这些。

  嘉宾:首先动力总成和它的变速系统,这是最大的一块;当然在配置这一块,其他的配置方面也很重要,比如说气囊、用的是普通灯泡还是用LED的灯泡,当然这是纯粹的配置这些方面,当然从产品本身的话,我们也会给消费者带来不同的感受。

  记者:制造工艺呢?

  嘉宾:工艺肯定是越来越好。

  记者:就是说这三款车在一条生产线上生产,就是说它们之间的制造工艺应该是一样的。

  嘉宾:装配应该是一样的,一条线上装,装配工艺一样的,装配工艺也是满足品质的一个最基本的需求。

  记者:就是它的零部件都是?

  嘉宾:零件多数都是我们自己的,当然很多产品的很多东西,选材、很多东西未必是看到的那样。更贵的东西或者是更高品质的东西,选材还是有所区分的,产品最直观的还是从消费者看得见、摸得着的地方;当然从产品品质这方面,我们可能以前相对没那么好,现在更好,这是在一个整体的情况下,而不是单一的一个产品;不是说F3以前没现在做得好,那我F3就不提升了?F3也是在提升的,整体同时都是在提升的。刚才给您介绍的品质三部曲,品质三部曲就是在整体生产、制造方面,都是有提升的。

  记者:L3这个车归类于比较好的车,它的套件主要是哪方面的?

  嘉宾:因为我们的消费者都是普通消费者,主要还是在外观的一些方面;涉及到其他方面的话,这种技术性改造的话还是要专业的人去实行,针对大众的话我们提供更多的一些服务,比如说像我们卖F0、L3的话,我们提供充足的套件选择。

  记者:是直接从出厂车,还是说之前已经买了F3,后期还可以继续选?

  嘉宾:都可以选。当然我们还是要根据消费者的需求提供个性化的服务。   

(编辑:邱满春)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