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版>访谈> 比亚迪L3上市发布会专题 >正文

访比亚迪杨昭经理:比亚迪L3主打1.8升CVT(3)

原创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18日 11:42   新浪汽车 字号:

  记者:除了玻璃什么的,很多东西都是自己的?

  嘉宾:车身、内饰、包括一些电子产品、GPS等等,包括气囊,这些基本上大部分是自己开发的产品,价格现在还不知道。

  记者:8万?12万?都说这款车很有可能是比亚迪进军高端市场的车。

  嘉宾:其实我们的F6现在卖得也不错,F6最高应该也是十四、五万,反正也是十万以上,其实主推的车型应该也在十万附近,现在一个月的销量在自主品牌里应该算是比较好的。

  记者:这次上的就是1.8CVT这一款吗?

  嘉宾:应该是1.8CVT的。

  记者:那1.5,包括手动的,大概什么时候上市?

  嘉宾:今天据我所知应该是会有两款配置。

  记者:那这个车有1.5排量的吗?

  嘉宾:应该是后期的,先期是1.8。

  记者:那1.5和手动的大概什么时间能够推出?还是要等到明年?

  嘉宾:这个不清楚,根据产能推动市场,现在我们自产发动机的量也是很大,不过整个这套体系也是和我们整车生产配合。因为现在单F0每个月发动机的产量是不到一万台,F6现在绝大部分的车也是自产的发动机,因为F6 2.0所搭载的发动机全是我们自产的,包括F3绝大部分发动机也是自产的,所以发动机每月的产量会非常高,所以相关零部件的扩产和整车的生产都是需要我们同步的去提升。我们发动机也有几个工厂,主要是在深圳,现在量最大的是F6和F0的发动机,这两款车的发动机每个月的需求量应该都会很多。

  记者:那等于说销量最大的F3的发动机提供还不是你们的?

  嘉宾:有一部分是外面采购的,有一部分是自己生产的,会逐步的调整,有一部分还是三菱的。

  记者:整个发动机工厂现在的产能是多少?

  嘉宾:这个我不太清楚,F6和F0是在深圳产地;我们前期对外公布的还有韶关,韶关有一个全国最大的试车场,也会在韶关建设一个零部件生产厂,韶关离深圳很近。包括工厂扩建的计划,也需要有一个计划。

  记者:这么多发动机,跟得上来吗?

  嘉宾:同期我们所有的这些都在建设,包括原先最早的我们在北京亦庄,我们现在是在深圳的坪山工厂,完全同样规模的一个零部件厂,这些我们都在动态的建设。

(编辑:邱满春)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