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版>访谈> 比亚迪L3上市发布会专题 >正文

访比亚迪杨昭经理:比亚迪L3主打1.8升CVT(10)

原创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18日 11:42   新浪汽车 字号:

  记者:现在分网之后,这几个网络经销商的盈利状况是怎样的?

  嘉宾:您说是经销商的运营状况?

  记者:对。

  嘉宾:我们的一网和二网现在应该是很稳定,比较稳定,产品的销售这块应该是不错的;三网、四网建设的时间不长,而且渠道数量相对较小,四网刚开始投入,三网刚开始时间不长,而且经销商数量少的话,它所占的市场面积就相对大一些,两个市场比较稳定,两个渠道现在刚开始时间不长。

  记者:会不会给一些什么支持?

  嘉宾:这个支持的话,当然新产品这一块,二网L3新产品上市,三网也有新产品,四网也有新产品。   

  记者:有一个尴尬的问题,我们打车到了一家比亚迪4S店,然后兴冲冲的就去了,但是跑错了网。因为其他品牌,不同销售网的VI不同,而比亚迪还是一样的。

  嘉宾:多数买车的话都是先打电话,有没有货、大概多少钱了解一下,直接杀过去的少。如果顺路去的话,错的可能性会有;但是如果之前打电话询过价,或者跟他们沟通过,应该是不会错的。

  记者:现在别的自主品牌,比如说奇瑞,也有很多品牌;比亚迪这块四条线的话,有没有考虑去做不同的VI。

  嘉宾:目前的话我们还没有考虑分开;现在只是渠道,品牌分开。

  (结束)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编辑:邱满春)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