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版>访谈> 比亚迪L3上市发布会专题 >正文

访比亚迪杨昭经理:比亚迪L3主打1.8升CVT(8)

原创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18日 11:42   新浪汽车 字号:

  记者:我还想问一个问题,虽然L3定位于轿跑,但实际上我觉得这只是一个概念问题,还是要加入到车的级别,车的这个大的环境当中,给一个卖点。刚才您说到L3的月销量希望达到万台,那我们就看到其实紧凑级别车如果达到万台或者说是万台左右的一个程度,在整个排名前十五位左右。

  嘉宾:我们已经有一个排名第一了。

  记者:那我们现在说L3,整个前十五位排名左右,其实我们看到的车型是比较稳定的,整个是一个比较稳定的状态,而且那些合资品牌都非常有竞争力,那么L3有哪些战术达到这个目标?

  嘉宾:我们后期在推广方面会有很多的,我们是属于在行业里面还是比较新的,虽然是有一定的成绩,但是还是比较新的。后期的话既然我们去推这个概念,或者推这个卖点的话,我们后期有很多相对应的活动、很多的市场推广,包括刚才说的一些策略,有很多的这种东西来去支撑它。

  记者:新能源补贴政策出来以后,F3DM的销量有没有一个大幅度的提升?或者是有没有感觉到对终端的消费者有比较好的促进作用,还是说又发现什么样的问题?

  嘉宾:我们认为F3DM作为一个新兴的产品,我们需要去通过一些示范的东西来提高我们更多的这种受众认知,而它的实际应用现在有太多的不成熟,所以我们并不希望它节奏太快。因为节奏太快的话,欲速则不达,如果我们节奏推得太快,因为我们F3DM也可以涨价,如果这款车再降价,市场表现肯定会好,我们会根据结构去调整,目前我们深圳报批了两万个充电站,但现在还没建成,就假设能看见的满地都是。   

  记者:这两万个充电站、充电桩是比亚迪自建的还是南方电网的?

  嘉宾:南方电网的。

  记者:以后都是这样的电网机构来做?

  嘉宾:对。

  记者:以后有什么活动?

  嘉宾:我们9月份还有一系列大的事件,希望大家关注。品牌年我们是通过很多的渠道,比如新产品上市也好或者某些合作也好,或者一系列其他的所谓的企业营销,方方面面,包括一些战略合作,刚才您提到品牌这一块,这些东西在品牌提升方面有给予非常大的贡献。因为有可能在销量,实际终端销量,现在卖的电动车的销量上不一定提供非常大的贡献,但是做品牌的话是非常大的贡献,现在不能说太具体,希望大家关注9月份的活动。

(编辑:邱满春)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