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版>行业动态>正文

东风雪铁龙

东风雪铁龙C5

18101辆东风雪铁龙将召回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14日 09:29   京华时报 字号:

雪铁龙C5外观及外部细节
官方价格:17.69-29.89  经销商报价:17.69-29.89 东风雪铁龙C5
配置 | 资讯 | 图库 | 口碑 | 论坛 | 图解 | 经销商地图 神龙汽车

  本报讯(记者钱卫华)下周一开始,神龙汽车有限公司召回2009年9月11日至2010年7月19日生产的部分东风雪铁龙C5(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2.3L)轿车,涉及数量共计18101辆。 

  本次召回范围内的车辆,由于燃油管与发动机装饰罩盖间隙过小,燃油管保护套可能被发动机装饰罩盖磨损,导致燃油管与发动机装饰罩盖接触。极端情况下,燃油管可能被磨损,存在安全隐患。为此,神龙汽车有限公司将为相关用户免费更换改进后的发动机装饰罩盖,以消除安全隐患。 

  据悉,神龙汽车有限公司将通过东风雪铁龙C5授权销售服务商主动与所有召回范围内的车辆用户取得联系,安排召回事宜。

(编辑:杨铮)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