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版>汽车召回>正文

马自达在华召回进口马3及马5共计10691辆

原创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13日 16:00   新浪汽车 字号:

一汽马自达5
官方价格:15.98-18.28  经销商报价:13.48-20万元 马自达5
配置 | 资讯 | 图库 | 口碑 | 论坛 | 图解 | 经销商地图 | 网上4S店 福特汽车

  新浪汽车讯 近日, 马自达汽车株式会社(委托一汽马自达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根据《缺陷汽车产品召回管理规定》的要求,向国家质量监督检验检疫总局递交了召回报告。将从2010年8月13日起,召回部分进口Mazda3和Mazda5车型共计10691辆。其中,2007年4月1日至2008年11月30日之间生产的进口Mazda3共计3405辆,相同期间生产的进口Mazda5共计7286辆。

  本次召回所涉及的车型,由于电动液压动力转向系统的高压管路制造工序不良导致管路内部生锈,转向助力泵内部齿轮轴部位由于锈屑而损伤,高温/高载时齿轮润滑部表面油膜受损,滑动阻力增加,因此使驱动齿轮的电动机负荷增加,可能进入保护模式(防止过热系统)。结果可能导致仪表上的故障警告灯点亮,同时助力转向泵停止工作,转向系统失去助力而使低速行驶状态下的操控力变大。

  一汽马自达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将对召回范围内车辆的转向系统油路进行清洗,并更换转向助力泵修理包和高压管路。

  截止到目前,马自达汽车株式会社与一汽马自达汽车销售有限公司还未收到由以上问题所产生的车辆事故或人员伤害的报告。

  一汽马自达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将通过授权的经销商向受本次召回影响的车主发出通知,对受影响车辆进行召回检修。车主如有疑问,可以直接与经销商联系或拨打以下客户服务中心电话:

  一汽马自达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客户服务中心:0431-85991000、400-666-8080。

(编辑:路宁宁)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