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版>企业新闻>正文

路虎

Freelander(神行者)

塔塔正式宣布明年在印度投产路虎车型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13日 07:04   盖世汽车网 字号:

2010款路虎神行者2外观实拍
官方价格:49.8-64.8万元  经销商报价:38.8-64.8万元 Freelander(神行者)
配置 | 资讯 | 图库 | 口碑 | 论坛 | 图解 | 经销商地图 塔塔汽车

  盖世汽车讯 综合外电报道,印度最大的汽车制造商塔塔汽车CEO 于8月10号宣布,塔塔汽车将从明年开始在印度生产路虎车型。

  这是塔塔官方首次针对印度本地生产路虎车型作出公开回应。早前据媒体报道,塔塔有可能将从2010年12月开始在印度Pimpri工厂以CKD方式组装路虎神行者2 (Freelander 2)SUV车型。而Pimpri工厂正是全球三大豪华车品牌之一的梅赛德斯-奔驰印度组装地。塔塔希望通过在印度组装捷豹路虎车型可以满足当地豪华车市场需求。如果进展顺利,塔塔后续还将增加在印度当地组装的捷豹路虎车型。

  2008年,塔塔汽车从福特手中购得捷豹路虎品牌,但是当时并不被业界看好。捷豹路虎经营不善,并导致塔塔在2009年遭受亏损。但是,塔塔汽车近日公布的第二季度财报显示,捷豹路虎已经开始起死回生,塔塔也恢复了盈利:实现净利润4.3亿美元,超出业界预期。

  塔塔是印度国内最大的卡车和巴士制造商,占据了印度市场近三分之二的市场份额。

(编辑:邱满春)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