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奇瑞

奇瑞A3三厢

奇瑞A3

原创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09日 08:55   新浪汽车 字号:

  奇瑞A3

  配备气帘车型:1.8L、2.0L尊贵型

奇瑞A3两厢
官方价格:7.48-10.08万元  经销商报价:7.48-10.08万元 奇瑞A3两厢
配置 | 资讯 | 图库 | 口碑 | 论坛 | 图解 | 经销商地图 奇瑞汽车

  奇瑞A3是奇瑞近年来的力作,无论设计水准还是制造工艺都体现了奇瑞现阶段的最高水平,所以在配制上自然不能落后,ESP、侧气帘都有配置,在10万以下的轿车中算得上独一份。

  奇瑞A3 整车尺寸:长4352 mm×宽1794 mm×高1464 mm,近1.8米的车宽与很多标准的B级车尺寸相当,使整个车身不仅动感十足,更具有第三代家轿的乘坐舒适感与空间感,同时A3 吸收了全球最新6项设计风格:国际知名设计公司著名设计师亲自操刀设计,整车外型更具世界性和更加国际化;大尺寸U形前脸一体式设计与后尾U形设计遥相呼应,加上流线的前大灯形成了有强劲的冲击性前脸;欧洲流行的后门把手造型,更显整车欧式风格的高档。

  同竞争对手相比,配置齐全是A3的亮点。安全配置上,高配置版A3不仅配有ABS+EBD+ESP、双正面气囊、双侧面气囊及侧气帘6气囊系统,而且装有电动调节加热外后视镜、可视倒车雷达、雨量感应式雨刮器、发动机电子防盗等安全配置。舒适性方面,自动恒温空调、电动可调外后视镜、驾驶座腰部支撑、电动内后视镜、电动天窗、遥控钥匙、语音导航、前排加热坐椅等常见的“奢侈”配置同样在A3上可以找到,配置水平远远高于大多数同级车型。

(编辑:刘子千)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