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长安福特

新嘉年华三厢

嘉年华

原创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09日 08:55   新浪汽车 字号:

  合资车型:

  长安福特嘉年华

  配备气帘车型:运动版、豪华版

福特新嘉年华两厢
官方价格:7.89-10.89万  经销商报价:7.89-10.89万 新嘉年华两厢
配置 | 资讯 | 图库 | 口碑 | 论坛 | 图解 | 经销商地图 长安福特

  长安福特在家用轿车市场激烈的竞争下推出了嘉年华,为了在市场上占据一个生存空间这款车凝聚了很多新鲜元素,例如车身同色内饰、运动化外观。在安全方面自然也引入了高端车配备的侧安全气帘,而且在车型中高端的运动版和豪华版上都由配置。

  新嘉年华将福特品牌基因中精准操控的驾驶乐趣进一步发扬光大,实现了操控和乘坐舒适性的完美平衡。16气门Duratec汽油发动机,搭配手自一体或五档手动变速箱,能够平稳顺畅的输出动力,提供敏捷的加速反应;电子助力转向系统(EPAS)让停车和市区内驾驶更加轻松;经过优化的前麦弗逊、后扭力梁式悬挂,扎实的底盘和高刚性的车身,共同精心调校出了稳定且精准的操控性,让驾乘新嘉年华成为富有乐趣的享受,成为又一款好看又好开的车。

  新嘉年华采用了与马自达2相同的BZ系列发动机并对其进行了不同性能需求的标定。BZ系列发动机的进气凸轮轴采用了CVVT连续可变气门技术,改善了低转速下发动机的扭矩和高转速下的燃油经济性。1.5BZ发动机加入了EGR废气再循环系统,使其与1.3BZ发动机都达到了欧4的排放标准。

(编辑:刘子千)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