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NI Countryman试驾专题 >正文

国内引进两款汽油机配合自动挡车型

原创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08日 20:49   新浪试车 字号:

  国内引进两款汽油机配合自动挡车型

  宝马对于这种充满乐趣的小车也总会把最有乐趣的东西赋予它,但是由于MINI在中国的高端路线和定位,手挡显然不是最佳的车型。因此最终来到国内的是搭载1.6升自然吸气发动机的MINI Cooper Countryman两驱版本以及搭载1.6升涡轮增压发动机的MINI Cooper S Countryman四驱版本,且两款车均使用6速自动变速器。

Countryman确实给MINI带来了新鲜血液,但是也同样要面对颠覆经典的压力
Countryman确实给MINI带来了新鲜血液,但是也同样要面对颠覆经典的压力
MINI Countryman还有特装版本
MINI Countryman还有特装版本

  MINI是一个颇具历史内涵的品牌,更是一个讲求生活方式的品牌。通常来说,开MINI不是追求实用性,不是追求空间,但是现在Countryman做到了,而且他仍然有着MINI的血统和个性。

  此外,MINI曾是WRC战场上的霸主,在沉寂多年后,Countryman将接过前辈的荣耀,开始新的拉力之旅。或许热血的比赛能够唤起人们对MINI的重新认识,特别是在国内,MINI并不是女性的专属的品牌,骨子里也有着很男人的一面。Countryman的彪悍,野性更强化了这样的形象,而实用性及通过性,满足了很多男人心中的MINI情节,更是那些喜爱MINI又纠结于功能的粉丝们的福音。

MINI
MINICountryman的彪悍,野性更强化了很男人的一面

  坦率讲,Countryman没有把我带到流光溢彩的商场和写字楼旁,而是把它跟草甸子,黑森林崎岖的公路联系在一起,当然还有散发着泥土味道的乡间小路。想象自己是城市里的农夫,虽然身处喧嚣束缚中,却可以来到自由的田野乡间,享受片刻的宁静和闲暇。这是Countryman的态度,也是我的,或者更是你的?!放一曲Country Road take me home,无论他把你带到哪里,自由自在就好。(文/图 孙磊)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编辑:孙磊)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经销商地图 更多>>Mini Countryman报价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