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降价行情>正文

上汽通用五菱雪佛兰

乐驰

乐驰全系成都促销 最高优惠5000元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09日 07:38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字号:

上海通用五菱乐驰
官方价格:4.28-4.98万元  经销商报价:3.38-5.38万元 乐驰
配置 | 资讯 | 图库 | 口碑 | 论坛 | 图解 | 经销商地图 上汽通用五菱

  乐驰(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全系“惠民”,最高优惠5000元

  自“节能产品惠民工程”第一批节能汽车目录公布后,不少上榜车型纷纷瞄准时机,开展大幅度的优惠活动。近日,记者从四川灵通嘉驰4S店了解到,即日起至8月31日,凡购乐驰,除可享受节能补贴外,还可参与“乐驰特惠礼,惊喜乐不停”大型促销活动,享受最高5000元的现金优惠。其中,老款特价车最高优惠5000元;试驾即有机会抽奖,获得IPOD播放器或佳能数码相机;购车就有机会获得零购置税大奖;购新款乐驰还有1000元礼包相赠。为了回馈老客户,凡推荐新客户购车,即可获得公司赠送的一次免费保养。

  随着节能低碳的风潮迅速向汽车市场席卷开来,经济实用的小排量汽车成为不少用户的首选。作为一向注重消费者体验的高性能微轿,乐驰自然成为购车者关注的热点。四川灵通嘉驰总经理陈世勇告诉记者,小排量车的购买和使用成本比较低,乐驰不仅动力表现突出,而且不费油,很适合年轻人的用车需要。尤其是其配备的1.2L排量P-TEC发动机,其升功率达为52.2KW,超过了国家对“节能环保型发动机”50KW的定义,在动力表现直逼1.4L效果的同时,其百公里综合油耗仅5.7L。

  据了解,在传统的销售淡季,乐驰的销量逆势上扬,平均每天的销量达到了45 台左右,按一天8小时的工作时间计算,平均每10分钟,就会卖出一辆乐驰车型!对此,陈总表示,随着各大厂商大幅度的促销活动,加上国家对“构成优惠“双享”礼,为消费者提供了购车的绝佳时机。“在小排量购置税优惠幅度降低的情况下,此次节能补贴政策的实施,有望再度掀起小车热销风潮”。

  记者张海军

(编辑:沐雨天)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