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降价行情>正文

上汽通用五菱雪佛兰

乐驰

呼市乐驰每日推出两台特价车优惠3000元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06日 08:30   易车网 字号:

上海通用五菱乐驰
官方价格:4.28-4.98万元  经销商报价:3.38-5.38万元 乐驰
配置 | 资讯 | 图库 | 口碑 | 论坛 | 图解 | 经销商地图 上汽通用五菱

  编辑近日从内蒙古利丰五菱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了解到,雪佛兰乐驰(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为保淡季不淡的销售业绩,特推出“乐驰特惠礼 惊喜乐不停”的特惠活动,在8月31日前,店内每日推出两台特价车优惠3000元,并有机会获得零购置税大奖。

车型活动内容
乐驰P-TEC 1.2MT(不含运动款) 3000+3000国家补贴+零购置税
乐驰S-TEC 1.0MT 3000+3000国家补贴+零购置税

  作为雪佛兰角逐中国家用轿车市场的首款产品,乐驰有着和其外表一样闪亮的英文名:SPARK乐驰风靡世界的全新外貌由超级跑车“法拉利”的设计者——意大利顶级设计师乔治亚罗亲自操刀,处处唯美不凡,摄取视线。柔和但不夸张,时尚却不前卫,全新设计的SPARK乐驰对微型轿车的新概念进行了绝佳诠释。

  保养方面,乐驰享受三年或6万公里整车质保,新车一般在5000公里或3个月时进行免费首保,小保养(如更换机油机滤等)加工时、材料费的价格在180元左右,大保养更换机油和三滤,费用在250元左右。具体价格请以店内售后人员计算为准。在节能方面,乐驰也是高手中的高手,来自中汽协与中汽研联合公布的首次汽车产品节能评价显示:在1-1.5L车型评比中,百公里油耗最低者为新乐驰1.2L,同时,节油排行榜前三甲中的另两个位置也由乐驰占据。

(编辑:实习编辑)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