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国产新车>正文

上海通用别克

别克GL8

GL8路尊推出小改款 将走低端路线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05日 16:23   字号:

别克GL8路尊
官方价格:21.8-37.8万元  经销商报价:16.5-37.8万元 别克GL8
配置 | 资讯 | 图库 | 口碑 | 论坛 | 图解 | 经销商地图 上海通用

 

 

  新浪汽车讯   本周上海通用-别克GL8(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口碑值下降23%,排名下降2位,位于MPV口碑榜第7位。本周GL8的口碑美誉度走势较为曲折,周前期小幅下滑,周中期则平稳上升,周后期略有起伏。

  在国产新一代GL8还没有确切定论的时候,近日有媒体报道称,除了基于SGM258平台的新一代GL8外,基于SGM201平台的现款车型仍将继续销售,经过外形配置的小幅度调整,再次上演两代同堂的好戏,这款GL8小改款车型的谍照也遭到了曝光。

  改款车型基于现款的GL8路尊,从获得的谍照来看,新车变化主要集中在前脸部位,确切的说,主要是中网形状的改变。现款路尊的横条式中网被全新直瀑式中网所取代,表明自己的别克家族身份。另外,轮毂样式也发生变化,多幅式轮毂设计较之前来得更为动感一些。

  据悉,为给更新更大更豪华的新一代GL8让路,改款车型很有可能力推2.5L车型。相应地,为与现款GL8车型产生区别,新一代GL8很可能拥有全新的车系名称。车友“开蓝色M6”表示应该是拿路尊走低端,新款走高端。车友“急速多米尼克”也表示会不会把老路尊作为低端版本啊?换成2.4的加上6AT,新GL8作为高端版本!(作者:无声)

  参考热帖:

  《与新一代车型共市 小改款GL8谍照曝光》

(编辑:)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别克GL8相关新闻:

上海通用别克品牌新闻: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