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降价行情>正文

上海通用别克

英朗GT

英朗GT沈阳现车供应 最低售13.77万元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05日 15:42   网上车市 字号:

英朗GT1.6T新锐运动版外观图片
官方价格:13.77-18.97万元  经销商报价:13.77-18.97万元 英朗GT
配置 | 资讯 | 图库 | 口碑 | 论坛 | 图解 | 经销商地图 上海通用

  继五门轿跑别克英朗XT后,上海通用又推出了别克品牌之下的全新家轿车型——英朗GT(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编辑了解到,辽宁4S店内目前英朗GT现车较充足,暂无优惠,详情请咨询经销商。具体售价见下表:

  相比两厢版,英朗GT的前脸除了鹰眼头灯被换成稍显圆润的风格外,前半身并没有太大的区别,不过从后面看,整体形象却似乎新君越的缩小版。英朗GT是一款定位高于凯越而低于新君威的车型。英朗GT提供1.6T手动、1.6T自动及1.8L自动3款车型。前雾灯、氙气前组合大灯、天窗、鲨鱼鳍天线、尾翼、17寸5辐铝合金轮毂等配置可由消费者自由选择。

  三厢别克英朗的车身修长,略微上调的腰线,与前后三角窗布局,融为一个有机的整体。既可以有效的减少宽大A柱带来的视觉死角,又成功解决了天穹车顶,从C柱下缘到平坦行李厢盖自然过渡的棘手问题,尾灯采用常规设计,借鉴了中级轿车常用的内收式半弧造型,与整车的成熟内敛风格,相得益彰。

  三厢版英朗GT与英朗XT同平台,采用目前两厢英朗所使用的1.6T涡轮增压发动机,该款发动机在5800转时可输出达到135kW的最大功率,在4000转时能产生235Nm的最大扭力。除了动力系统跟上外,别克英朗三厢车型在外面方面也会与普通版略有区别,比如带有尾翼或前脸蜂窝化等。

(编辑:)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