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降价行情>正文

上汽通用五菱雪佛兰

乐驰

衡水乐驰惠民补贴最高优惠6000元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04日 00:09   易车网 字号:

    近日,编辑在衡水冀东恒通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了解到,在获得国家认可的首批节能惠民车型的资格后,乐驰(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紧接着开展此次的全国范围特惠活动,主题为乐驰特惠礼,惊喜乐不停的特惠活动,将持续7月8月15日,具体的优惠内容包括:

  一、每周特价车限量抢购,购车最高优惠将达6000元,起售价低至3.68万元。

  二、购车赢取零购置税。活动期间购买任意一款乐驰产品的用户都将有机会抽取零购置税大奖。

  三、试驾赢取ipod或佳能相机。到店试驾便能获得IPOD NANO5播放器或佳能A3100数码相机的抽奖机会。

  四、老客户推荐新客户,成功购车即可获得500元服务代金券。

    一直走高品质路线的微轿乐驰,作为一款合资车,其在外观、动力、操控、稳定、安全和油耗等方面的出色表现,在同级别车型中,算是上流水平。价格方面,3-5万的价格区间比较合理,此次开展的大规模让利,进一步凸显了乐驰高性价比的优势,也给处于淡季的车市带来一股清爽的冲击波。错峰买车,消费者才能真正得到实惠。

  保养方面:厂方为乐驰提供3年或6万公里整车质保,首次保养里程为5000公里或购车后3个月,之后10000公里做一次保养,更换机油机滤的小保养价格为200元左右,而更换机油和三滤的大保养的价格在290元左右,这在微型车中价格还是比较适中的。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