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北京奔驰

奔驰E级

北京地区购奔驰新E级暂无优惠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08日 10:47   网上车市 字号:
国产长轴距奔驰E级下线仪式现场图
官方价格:51.5-67.5万元  经销商报价:40.8-68.8万元 奔驰E级
配置 | 资讯 | 图库 | 口碑 | 论坛 | 图解 | 经销商地图 北京奔驰-戴克

  NO.6奔驰 新E级

  厂商指导价:51.50-67.50万

  市场情况:无优惠

  2010年6月17日,北京奔驰汽车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北京奔驰)正式公布了梅赛德斯-奔驰全新长轴距E级轿车的官方指导售价,全国预定亦同步启动。经过几个月的时间以后,第一批预订奔驰 新E级的车主已经开始陆续提出现车。据价格数据监测显示,目前奔驰 新E级车型没有价格优惠,具体详情请看下表:

 

  根据北京地区奔驰4S店销售人员介绍:目前奥奔驰全系车型没有价格优惠。国产版奔驰 新E级。共推出E260LCGI和E300L两款车型。4S内两款车型的现车都很少,大部分的情况还是需要您预订。如果消费者对此车型比较感兴趣,请于附近奥迪品牌4S店内接洽详谈。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编辑:郭城)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