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英菲尼迪

英菲尼迪G

英菲尼迪G系列北京最高优惠2.5万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08日 10:47   网上车市 字号:
英菲尼迪G25
官方价格:38.8-73.41万元  经销商报价:38.8-73.41万元 英菲尼迪G
配置 | 资讯 | 图库 | 口碑 | 论坛 | 图解 | 经销商地图 日产汽车

  NO.4英菲尼迪 G Sedan

  厂商指导价:38.80-49.10万

  市场情况:最高优惠2.5万

  G系列Sedan是英菲尼迪推出的豪华高端轿跑车,同时推出的还有双门版的跑车,与同级别车型比较,G系列更突出了品质和运动风格,外观锋利的大灯与流畅的车身线条足以表明其非同一般的豪车风范。根据价格监测系统显示,目前G系列Sedan最高可享受2.5万元优惠,具体车型和价格如下:

  据英菲尼迪北京地区4S店销售人员介绍,目前英菲尼迪G37最高可享受2.5万元优惠,优惠后价格为38.8万至49.10万。两款车型均有现车,有黑色、红色、蓝色等颜色可供挑选。如消费者有意购买,到店详谈会有更优惠的价格。北京地区各4S店由于订单不同,各店销售的现车颜色有所不同。

(编辑:郭城)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