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降价行情>正文

上海大众

朗逸

济南地区上海大众朗逸最高优惠1.5万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06日 12:38   大众网-齐鲁晚报 字号:

上海大众LAVIDA
官方价格:11.28-16.48万元  经销商报价:7.9-16.98万元 朗逸
配置 | 资讯 | 图库 | 口碑 | 论坛 | 图解 | 经销商地图 上海大众

  8月7日-8日润华上海大众朗逸(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倾情回馈,就是这个周末,最高1.5万元的价格让利,您还等什么呢!润华上海大众诚意邀请您,一同欢庆 LAVIDA朗逸两周年特惠专场,活动期间购车可享万元现金优惠,购车还赠上海大众原厂全车太阳膜等精彩好礼,让您远离酷暑盛夏,享受夏日里清凉相伴的快乐!

  LAVIDA朗逸是上海大众精心打造的一款全新A级车,也是德国大众全球产品战略中为满足中国消费者需求而度身定制的一款全新产品,其开发要求和设计水平都达到了国际水平。自上市以来一直受到广大消费者的喜爱。年销售量突破10万辆,成为A级车市场销售主力。

  在操控性能上,LAVIDA朗逸秉承了德系车一贯的卓越品质,动 力 充沛,操控精 准 流畅。之前LAVIDA朗逸配备了2.0LMFI发动机和1.6L EA111发动机两款性能优异的发动机,结合Tiptronic6挡手自一体变速箱和5挡手动变速箱,发动机的性能能够更好地发挥。为了迎合大众对低排量高性能的要求,朗逸1.4TSI于3月1日正式上市,1.4TSI配备了涡轮增压缸内直喷发动机,燃油利用率更高,动力性能更强劲。通过高科技的广泛应用,LAVIDA朗逸将实用与时尚完美结合,大大提升了驾乘的舒适性和便利性。

  LAVIDA朗逸的内饰设计秉承了大众车稳重内敛的整体风格,并在此基础上融入了强烈的中国韵味,如圆滑的线条、剑形的桃木装饰等,使整个内饰趋于活泼和温馨,但又不失品牌一贯的严谨和精致,整体突出展现了未来汽车所追求的舒适性、运动性、实用性、豪华性和多功能性。

  8月2日-25日,到润华上海大众购车成功办理信贷分期业务即可参加店内抽奖活动,更有机会获得青岛双人游大奖。

(编辑:志魁)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