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版>汽车财经>正文

奇瑞

奇瑞A1

奇瑞汽车上半年销量突破30万辆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13日 07:10   上海证券报 字号:

  今年上半年,奇瑞(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汽车股份有限公司四大品牌累计销售汽车30.9万辆,相比去年上半年的21.1辆,同比增长46%,创造奇瑞公司历史同期最高销量纪录,继续领跑自主品牌企业。

  今年以来,奇瑞汽车国际市场全面复苏。1-6月份累计出口3.8万辆,同比增长154.3%,高于国内市场增长速度,市场和品牌国际化趋势越来越明显。

  奇瑞公司新闻发言人表示,从历年的销售数据来看,下半年销量往往超过上半年。今年下半年,瑞麒品牌主力产品G3和G6将在下半年陆续上市,届时,瑞麒品牌的产品线将进一步完善,产品阵容更加强大,将对国内的中高端市场形成有力冲击。此外,随着海外工厂的陆续建成和海外销售服务网络的完善,下半年奇瑞的国际市场销售增长将进一步加快。(见习记者 心宇)

(编辑:猎庄)

转发此文至微博 | 评论()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奇瑞A1相关新闻:

奇瑞品牌新闻: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