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长城:将为轿车建独立网络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07日 11:32   华商网-华商报 字号:

  长城:将为轿车建独立网络

  长城汽车作为主流自主车企,也将计划分网络销售。

  尽管长城汽车目前还没有达到完全的分网经营,但从营销公司副总经理商玉贵接受媒体采访时所透露的讯息来看,长城汽车早已开始对其类别品牌进行规划和布局。事实上,长城早在两年前便将旗下产品整合规划为三大品类,北京车展上更是向业界发布了新的品牌命名,分别是哈弗SUV、腾翼轿车、风骏皮卡。

  在目前长城透露的分网信息中,长城汽车会将旗下所有轿车统归于腾翼系列,原有炫丽、酷熊、凌傲车型的命名不变,但今后新车型的命名则会采用“腾翼+字母数字”的组合形式,旨在规范产品类别,打造品牌优势。而哈弗SUV及风骏皮卡已在业界打响,所以延续之前的命名。 

  “从长远来看,长城将独立地发展轿车项目与SUV、皮卡项目。”商玉贵透露。而从目前长城汽车对轿车项目的明确和着力推进情况来看,今后消费者或将可以看到长城轿车系列的独立经销商网络。

(编辑:李芳芳)

转发此文至微博 | 评论()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