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国产新车>正文

东风标致

东风标致408

标致408新推两款1.6L自动档 售13.39万起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06日 10:01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标致408切割车
官方价格:12.19-16.99万  经销商报价:12.19-16.99万 东风标致408
配置 | 资讯 | 图库 | 口碑 | 论坛 | 图解 | 经销商地图 神龙汽车

  年初全球首发的东风标致408成功上市后,凭借同级别最大空间、出色的安全性能以及超高性价比赢得了众多客户的青睐,销量节节攀升。7月5日,东风标致宣布408在现有的2.0L手自一体、2.0L手动档、1.6L手动档基础上,再增加1.6L自动档舒适版和1.6L自动档豪华版两款车型,自此,东风标致408共拥有9款车型,价格12.19万~16.99万元不等。目前,1.6L自动档车型已全面接受预订,该车型价格包括408全系车型在内的价格如下:

  对于希望享受小排量购置税优惠政策,又钟爱自动档车型的用户来说,1.6L自动档408的推出无疑是个喜讯。此举不仅丰富了408产品系列阵容,更具经济性和操控舒适性的1.6L自动档车型也势必将提升408的市场竞争力。

  长4.68米、宽1.815米的车身尺寸,不仅成就了408同级别车型的大空间之最,2.71米的长轴距也为用户打造出舒适的驾乘空间,特别是满足了家庭和商务用户对后排大空间的苛刻需求。

  大器空间之下,东风标致独创的“6+X”安全体系将408的安全级别提升到了全新的高度。408囊括了C-NCAP所有加分项,前后8向驻车雷达、6安全气囊及侧安全气帘、博世最新8.1版本的电子辅助设备等一应俱全,全方位保护车内乘员的安全。此外,车内的智能装备也为用户的驾车出行提供了预防安全的保护,如方向盘后方的多功能操控杆可轻松进行音响调控、蓝牙等操作;再如自动雨刷、自动感应式大灯、随速音量调节等人性化装备,让驾驶者真正做到“眼不离路、手不离盘、精力集中”的安全出行。

  此次1.6L自动档车型搭载全新换档逻辑软件与城市舒适型换档模式的保时捷Tiptronic技术手自一体变速箱,可在保持动力性能的前提下,让驾驶更加舒适而简便,并且使变速箱在城市路况时尽可能减少档位变换,驾驶感受更加流畅自如,油耗更经济,且变速箱终身免维护。

  “大·从容”的东风标致408,以大器空间、出色安全赢得市场认可,以从容之雅为用户提供别样的驾乘乐趣。此次1.6L自动档车型的推出,不仅为408家族注入了新鲜血液,更为一直期待小排量、大空间、自动档车型的用户带来了惊喜。

(编辑:桑之未)

转发此文至微博 | 评论()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