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车展

正文

华泰汽车

圣达菲

华泰汽车献好礼 1.6万元礼包相赠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06日 16:45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近日,华泰宣布进行官方优惠。华泰本次优惠活动推出1.6万元大礼包回馈用户,优惠车型包括圣达菲(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1.8T及C9 1.8T。

车型 指导价
(万元)
现价
(万元)
现车情况
08款 1.8T汽油两驱手动挡
标准型
12.68 12.68 现车
08款 1.8T汽油两驱手动挡
豪华型
13.48 13.48 现车
09款 C9 1.8T
舒适版
13.18 13.18 现车
09款 C9 1.8T
豪华版
13.98 13.98 现车
活动时间为5月15-6月14日,具体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据了解,华泰汽车此次推出的优惠政策将根据经销商级别不同优惠力度也有所不同,其中拥有4S、2S资质的华泰经销商的优惠力度最大,优惠大礼包总价值最高可达1.6万。

  华泰本次的优惠政策两种形式: 其一,送全险加精品大礼包组合而成。其二,享受购置税减半加精品大礼包组合而成。1S店以及展厅资质的经销商则赠送8000元油卡。(注:华泰不同店面经销商选择优惠政策有所不同,详细优惠时间及优惠形式,以各个华泰经销商店面为准。)

  圣达菲C9 1.8T车身线条流畅,集时尚,动感为一体,华丽与粗犷并蓄,完美的车身比例,张力十足的线条散发坚定有力的自信;前脸部分则延续了华泰新车家族式的大面积镀铬格栅前脸;动力方面同圣达菲1.8T相同,搭载Kavachi 1.8T高性能全铝合金中冷涡轮增压发动机,是国内唯一采用小排量涡轮增压的SUV车型,最大功率和最大扭矩可达118KW和215Nm,百公里油耗为7.4L。

  近年华泰汽车通过采取“低碳路线”、营销变革 、推出新产品等举措实现了良好的销售业绩。华泰旗下的主力车型凭借“空间、油耗、全时四驱、优异的动力”等等优良口碑得到消费者的肯定。

  华泰汽车此次推出购车优惠政策是为了全面提升产品的竞争力,以满足消费者的需求,对社会、对广大消费者进行的回馈;同时此次促销优惠行动也是为了以更加积极的态度应对中国汽车市场新的竞争局面。

(编辑:米贝)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经销商地图 更多>>圣达菲报价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