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海外车讯>正文

通用乌兹别克斯坦提高产能 为通用大宇供货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6月30日 07:42   盖世汽车网 字号:

  盖世汽车讯 综合外电报道,通用乌兹别克斯坦合作伙伴Uzavtoprom 6月28号透露,通用与Uzavtoprom的合资企业——通用乌兹别克斯坦公司(GM Uzbekistan)最近已经建成了一条耗资3730万美元(约合人民币2.5亿)的冲压生产线。

  该冲压生产线每年可生产100万块车身板。Uzavtoprom公司表示,这个项目是通用乌兹别克斯坦公司独立投资建成的。

  早在2010年初,通用乌兹别克斯坦公司就已经投资2730万美元,建立了一个年产能为137万块车身板的冲压车间。

  通用最新投资的冲压生产线建成投产后,通用乌兹别克斯坦公司车身板的年产能将从730万块提高到970万块。这些车身板将用在通用大宇Lacetti车型,以及通用大宇将于今年8月推出的一款A级车上。

(编辑:李芳芳)

转发此文至微博 | 评论()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相关新闻: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