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版>企业新闻>正文

从世界杯看起亚最新豪华车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6月28日 09:59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新浪汽车讯 世界杯的热浪从南非滚滚而来,瞬间席卷全球。当今的世界随着高速发展的全球化进程,迅速成为一个息息相通的整体。于是我们开始感慨,世界大同的时代已经到来。这一特征,反映在世界杯战场上,我们看到越来越多超越国界的绿茵明星,他们拥有属于全世界的面孔,他们拥有引领世界足球未来发展方向的先进技战术;反映在豪华中级车市场,征服世界目光的卓越设计和基于全球化定位的尖端科技,让某些中级车真正拥有了全球化面孔和DNA。为了印证这一结论,让我们以起亚今年将引入中国的豪华轿车凯尊(CADENZA)为例来说明。

  属于全世界的面孔

  世界杯的赛场从来不缺乏外表和球技一样华丽的明星,葡萄牙的C罗、巴西队的卡卡、西班牙的杰拉德·皮克、法国的古尔库夫等,甚至有人说,有着晨曦般清秀面孔的梅西哪怕站着不动,都那么有型。在这个全球瞩目的舞台上,顶级球星们的无限魅力早已超越国界,被高度浓缩在一张属于全世界的面孔里,被人铭记,也给全世界带来惊喜。同样,对于一款豪华中级车而言,外观设计是否能够具有全球流行的潜质,是否能第一眼打动人心,也变得尤为重要。凯尊(CADENZA)是进口起亚一款定位中高端市场的豪华车型,“令人惊艳的全球化设计感”是其最直观特征,不但代表了起亚品牌目前最高端的造车理念与技术,同时颠覆性的卓越设计感也将为中级车市场带来新的震撼。

  起亚首席设计师彼得·希瑞尔来自德国,是欧洲设计三杰之一,在其作品序列里面,大众新甲壳虫和奥迪TT都已成为风靡全球的经典。此次彼得·希瑞尔为这款代表起亚最高水准的豪华中级车倾其才情,力求使人一见倾心。依循“全球化”的产品定位,围绕“光和线”的设计主题,赋予进口起亚凯尊更趋流线与立体的车身线条,塑造截然不同的动感风格。简约而犀利的起亚家族式散热格栅、跑车化的前保险杠、多幅合金轮毂使凯尊前脸充满自信;宽大醒目的镀铬装饰条,精致的组合尾灯、和双出排气管让凯尊周身每个角度都给人留下深刻印象;而修长的车身比例、凌厉动感的腰线、充满肌肉感的轮拱也在凯尊身上完美融合,使其无愧为时尚风格领袖。

  引领世界波的技术

  要想成为伟大的球星,英俊的面孔显然远远不够,准确的判断、沉稳的控球分球、良好的大局观、不俗的脚法尤其是引领世界波的射门使他们真正成为绿茵场上叱咤风云的悍将。而豪华中级车集中体现了主机厂商的综合实力,在汽车科技方面,一直是反映品牌科技含量的典型代表。

  凯尊(CADENZA)开发共耗时5年时间,投入约2.9亿美元。其原型是2009年4月首尔国际车展上代表其未来旗舰车型的全新KND-5概念车。除了让人一眼难忘的卓越设计感,凯尊(CADENZA)汇聚了最新的汽车科技,其智能化、人性化的高端配置也标志着起亚产品质的飞跃。全方位迎宾照明系统、遥控无钥匙进入系统、驾驶姿态综合记忆系统、分区全自动空调系统、3片式全景天窗、38-40度的方向盘加热、10方向电动座椅等闪耀着人性化科技之光的配置,都让凯尊如其英文名本身的寓意一样,为驾驶者的人生每一段华彩行程奏鸣。

  结语:世界杯的赛场,除了各国国旗依然旗帜鲜明,从球员、教练、技战术等方面都体现出一种高度融合的状态,而依照目前汽车产业的发展趋势,当下的豪华中级车也越来越被要求成为彻头彻尾的“全球化”产品。就像进口起亚的最新力作凯尊(CADENZA),无论是世界顶级大师打造的具有全球化流行风格的卓越设计感和引领潮流的高科技配置都有力地印证了这一点。

(编辑:李芳芳)

转发此文至微博 | 评论()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