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版>企业新闻>正文

5月起亚汽车韩国市场份额上涨至34.5%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6月22日 07:36   盖世汽车网 字号:

  盖世汽车讯 综合外电报道,受益于起亚汽车(Kia Motors Corp。)新推出的中型K5和紧凑型SUV狮跑(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R(Sportage R),5月,起亚在韩国的市场份额上涨至34.5%,为1998年现代汽车控股起亚以来的第二高记录。

  2008年11月,起亚在韩国的市场份额达35%,为1998年来最高记录。

  起亚汽车在韩国的市场份额不断扩大之时,现代汽车在韩国的市场份额却降至42.4%,两者的市场份额差距不到7个百分点。

  今年1月时,现代在韩国的市场份额为50.1%,比当时起亚的市场份额多21.6个百分点。

  尽管起亚正在逐步缩小与现代的差距,但是,专家表示,起亚不大可能超过现代。(Johnson Duan)

(编辑:肖洋洋)

转发此文至微博 | 评论()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