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版>企业新闻>正文

起亚

索兰托

起亚全新索兰托获“最佳安全车奖”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6月23日 08:59   新闻晨报 字号:

  近日,进口起亚城市SUV全新索兰托(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被美国公路安全保险协会(IIHS)授予中型SUV类的“最佳安全车奖”。在一同参与测试的吉普Liberty、福特Edge、马自达CX-7(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4S店)、日产 Murano、本田Pilot、三菱Endeavor、本田Accord Crosstour中,是唯一一款在正面、侧面、侧翻和尾部冲击保护全部四项指标中均获得最高评分的车型。

  出具测试结果的美国公路安全保险协会(IIHS)成立于1959年,是由汽车保险业赞助的美国非盈利机构。该协会致力于减少机动车的碰撞次数,以及仍会出现的碰撞中的受伤率和财产损失量。

  IIHS的评分基于正面、侧面和尾部冲击碰撞测试的结果,在2010年还要求在衡量侧翻保护情况的车顶强度测试中具有良好表现。每辆车的总体评价基于每个具体碰撞角的不同测量值,以及在碰撞时对车内的碰撞测试假人的总体冲击。所有车辆必须拥有电子稳定性控制,才具备参评资格。

  此次获得顶级评分的全新索兰托为注重安全的消费者提供了大量的标准安全设备。所有内饰(LX、EX和即将推出的SX)均配有驾驶员和乘客高级前部安全气囊、前排座椅安装的侧面安全气囊、侧面帘式安全气囊和前部主动头枕、四轮防抱死制动系统(ABS)、电子稳定性控制(ESC)和电子制动力分配系统(EBD)。坡道起动协助控制(HAC)和下坡制动控制(DBC)也是所有车型的标配,前者在试图从上坡道起动时帮助防止车辆后退,而后者帮助保持车辆直行和稳定地驶下陡坡。

  (文/黄天姣)

(编辑:猎庄)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