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长安福特

麦柯斯S-MAX

S-Max

原创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6月01日 08:31   新浪汽车 字号:

  S-Max

  特点:DVD影音娱乐系统给孩子们一个在车上看动画的机会

长安福特S-MAX
官方价格:19.48-24.58万元  经销商报价:17.28-24.588万元 麦柯斯S-MAX
配置 | 资讯 | 图库 | 口碑 | 论坛 | 图解 | 经销商地图 长安福特

  福特S-Max主导时尚、运动风格,但它也不失为一款优秀的家用车,宽大的车内空间姑且不说,其高配车型所带的影音娱乐系统就给乘客带了不少乐趣。动画片似乎是小孩的命根,惩罚他最严厉的方式莫过于不让看动画片,那么如果旅途中没有了精彩的动画陪伴,那岂不是如同受罚一般?S-Max就成为了小朋友们的救星,DVD影音娱了系统在旅途中也可以为他们提供丰富的节目,有了它的陪伴旅途将那样精彩。只是到了目的地之后怎么把被动画片粘住的小家伙儿们哄下来将成为一个问题。

S-MAX的DVD娱乐系统
S-MAX的DVD娱乐系统

  福特S-MAX搭载了2.3升直列四缸16气门铝合金发动机,该款发动机采用了全铝合金本体,双反置平衡轴,最大输出功率117.6千瓦,最大输出扭矩205牛/米,虽然在转速4000转/分时获得峰值扭矩,但通过可变进气凸轮正时(i-VCT)的运用,在2000转/分~5000转/分之间,均可获得90%以上的扭矩,保证了加速阶段获得足够充沛的动力。S-MAX首推的两款车型均配备了6挡手自一体式变速箱,通过精心的调校,换挡非常流畅,而且6挡位也对降低油耗有很大帮助。

(编辑:刘子千)

转发此文至微博 | 评论()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