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上海大众

途安

途安

原创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6月01日 08:31   新浪汽车 字号:

  途安

  特色:丰富的储物空间、随处都能找到玩具

大众途安
官方价格:14.98万-19.78万元  经销商报价:13.18-22.18万元 途安
配置 | 资讯 | 图库 | 口碑 | 论坛 | 图解 | 经销商地图 上海大众

  途安这款车一直主打家用牌,总共39个的设计使途安俨然成为了一个巨大的收纳箱。无论是在前排的中空台还是后排的座椅下,都能找到放东西的地方。现在的小孩有各种各样的玩具,即便是出去玩肯定也不舍得和自己最心爱的玩具分开一会儿,一定要带着一起去。至于这些玩具放在哪里,途安已经给出了圆满的解决方案。如此一来,小朋友们可以在后排的时候也不和自己的“玩伴”分开,当然也不会影响你的驾驶。有了玩具的陪伴一路上不会寂寞无聊,如果愿意你还可以用途安的储物格来个车内寻宝。

丰富的储物空间

  新款途安沿袭了大众家族的统一前脸造型,与目前市场上销售的POLO劲情、劲取、Passat 领驭保持了一致,这也使得新款途安看上去更加时尚和更富动感的气息。在车身尺寸上,新途安比老款增加了16mm,为4407mm。在更为大气的造型之下,途安新一代的魔幻空间依然是其一大亮点。

  途安装配了2.0L/1.8T两款发动机,与其搭配的是Tiptronic 6档手自一体变速箱,充分发挥了动力系统低速高扭、高速高功率、环保低油耗的突出优势。与此同时,还配备了先进的E-Gas电子油门、电子动力转向系统、独立式四连杆后悬架、独立分区调节全自动空调等配置。而41米激光焊接刚柔并济的车身结构、全车多项主被动安全配置以及精益求精的制造工艺,改变了消费者传统安全观念,充分展现了德系车安全至上的设计理念。

(编辑:刘子千)

转发此文至微博 | 评论()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