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版>购车方案>正文

儿童节献礼 欢乐后排座的MPV车型推荐

原创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6月01日 08:31   新浪汽车 字号:

  每年充满最多欢笑的节日莫过于六。一儿童节了,在这个日子里无论老少都能体会到童真带来的愉悦。那些已经当上了家长的朋友们一定在为自己的孩子们规划着一个特别的儿童节,而“小宝贝”们无论何时都是那么的兴奋、活跃,特别是在车上的时间他们总是呆不住,那么怎么能让他们在车里自得其所呢?这里新浪汽车的编辑就选择了几款很有特色的车型推荐给诸位家长。

  考虑到出行最重要的是安全,而让儿童坐在前排实在是不太安全,所以这次我们把目光转向了后排,只有一个宽敞、功能丰富的后排才能让孩子们满意。另外,本次推荐的车型都设有儿童座椅固定装置。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编辑:刘子千)

转发此文至微博 | 评论()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