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降价>正文

长安福特

麦柯斯S-MAX

麦柯斯S-MAX现金优惠6000元 送2000元礼包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2月20日 11:30   网上车市 字号:
福特S-MAX

  长安福特旗下的明星多功能车,深受消费者青睐的福特S-MAX终于有了响亮的中文名字——“麦柯斯”!本站记者由石家庄福昌福特最新获悉,目前店内麦柯斯S-MAX(配置 口碑 论坛)现车比较充足,颜色比较齐全,现在购车有现金6000元的优惠,还可获赠2000元的新春礼包。机不可失,感兴趣的消费者可以与经销商联系,具体详情请看下表:

  S-MAX与蒙迪欧(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致胜是同平台产品,底盘技术方面可谓非常强。这款车的宗旨是在拥有一流空间的同时为它的主人带来超乎想像的驾驶乐趣,将传统的运动轿车和MPV融合在一起,厂家称之为Sport Activity Vehicle。应该说这款车是成功的,在欧洲获得很好的销售业绩,而且赢得了“2007欧洲年度车型”的荣誉。

  S-MAX有五款车型,除最低配为5座版外,其余均为7座版本。这款车装备的是和蒙迪欧-致胜相同的2.3升发动机,最大功率118千瓦,最大扭矩205牛米。推动1.7吨的车身恐怕也不算省劲儿。优秀的底盘赋予这辆车不错的操控性能,开着S-MAX不像是开MPV,有点跨界车的味道。

  作为MPV来说空间是很重要的因素,4760/1910/1640毫米的车身尺寸和2850毫米的轴距应该说不算小了。S-MAX的第二排腿部空间的确非常大,毫不夸张的说,前排175cm左右的驾驶者将座椅调至合适位置,后排175cm的乘客可以翘起二郎腿。

(编辑:志魁)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