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标致RCZ内饰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5月12日 20:18   新浪汽车 字号:
标致RCZ
标致RCZ
标致RCZ
标致RCZ

  运动风格的内饰简洁明快,座椅有灰色和黑色两种配色,满足消费者不同的喜好。内饰为软包皮材质,手感极佳,明朗的边线如手工缝制般精致。功能配置齐全,立式可收缩显示屏十分抢眼,细节设计考究。但中间的杯座比较浅,放饮料的时候很容易左右摇摆,实用性大大折扣。后排有预留的座椅,这在2门跑车中是不多见的,相比奥迪TT的后排空间要宽敞的多,而且还可以折叠,为后备箱腾出空间,RCZ的超大的后备箱绝对是一般跑车所不具备的,空间范围要比一般家用轿车还要宽敞,折叠后空间从384L瞬间提升到760L,这在实用性上加分不少。

标致RCZ
标致RCZ

文本导航

(编辑:赵京)

转发此文至微博 | 评论()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经销商地图 更多>>RCZ报价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