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版>行业动态>正文

多款中级轿车打起了亲民价格战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5月12日 08:29   新闻晨报 字号:

  □黄天姣

  随着中国汽车市场重心的转移,中国的汽车消费群体发生了巨大变化,汽车企业将更多面对三、四线市场的消费者。这些市场大部分人关注的是性价比,当然也考虑车的外形是否够炫。

  4月上旬,发改委上调国内汽柴油价格,经过此番上调,各地汽、柴油零售价格均创下了历史最高位。据统计,从去年 3月25日实行费改税以来,油价连续上涨6次,93号汽油从每升5.1元涨至6.53元,累计上涨1.43元。

  油价涨了又涨,让已购车的和即将购车的消费者都将目光瞄向更为省油的车型。据专家预测,未来国际油价有可能出现阶梯式上涨,国内油价上调的压力将逐步加大。随着市场环境的变化和汽车消费走向成熟,对于大多数经济并不十分宽裕的年轻人来说,在享受便捷汽车生活的同时,选择一款省油的车型无疑是减轻养车成本的明智之举。

  新福克斯车展亮相现款车最高优惠1万元

  无论是购置税减免的影响,还是科鲁兹(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世嘉等新车的正面冲击,福克斯的销量却是却是波澜不惊,不得不说福克斯在运动型中级车细分市场已经有着稳键基础。如今两厢三厢几乎五五分比例的福克斯,时下又要面临着更多对手,在2010年是否能继续保持旺销尚有待观望。

  近日,笔者了解到,目前在沪购买两厢福克斯有0.8万-1万元的现金优惠,其中2.0L排量的现金让利1万元,1.8L排量的则可以优惠8000元,另外,这款车的车源较充足,基本上都无须订车,进店洽谈可以争取更多的现金优惠还有大礼包送。

  老款明锐(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优惠3000-4000元

  进入中国车市达3年的斯柯达明锐近日迎来改款之机,不仅重塑前脸造型,还增添 1.4TSI DSG动力系统。有消息称,新明锐还将于今年9月推出搭载2.0TSI DSG动力总成的明锐RS车型。

  根据上海地区斯柯达4S店信息,目前老款1.6L、2.0L明锐尚有少量库存,但车身颜色不齐全,优惠幅度在 3000元-4000元不等。据悉,新款明锐到店提车时间约为 5月初,届时,1.6L、2.0L和1.8T、1.4T车型将以12.34万-18.55万元指导价全新亮相。

  世嘉提高优惠幅度

  世嘉是一款主打年轻市场的运动车型,上市以来受到消费者的热捧。近日,笔者从东风雪铁龙4S店获悉,世嘉1.6两厢目前现车比较齐全,并有各种颜色可供选择,价格方面从之前优惠2000元提升到目前的4000元,幅度提升一倍。

  景程(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全系车型优惠万元

  日前,从上海通用雪佛兰4S店了解到,目前在售2010款景程只有1.8L可以选择,2.0L目前已全部停售。目前新景程全系优惠幅度达到1万元,经销商表示到店还可以有进一步的优惠商谈。车源方面,1.8L车源充足,三个工作日之内可提现车,如有特殊需求则需预定,两周内可提现车,定金5000元左右。

  锋范优惠2000元

  笔者从本市广汽本田4S店了解到,三厢紧凑型家轿锋范目前有现车,颜色以红色和银色为主。价格方面,4S店给出的让利幅度为2000元,不过销售人员明确表示顾客到店详谈后还可以争取到更多的优惠或者世博礼包的赠送。如果手头资金有限,消费者也可以选择贷款购车,5月底前购车还可以享受建行或招行的免息免手续费贷款。

(编辑:王霏)

转发此文至微博 | 评论()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世嘉两厢相关新闻:

东风雪铁龙品牌新闻: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