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业版>汽车保险>正文

价格低廉方便快捷 电话投保车险成趋势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5月11日 13:08   石家庄日报 字号:

  打个电话,就能轻松搞定复杂的车险投保,不但价格便宜还有专人送单上门——如今,这种既便宜又快捷的电话 投保方式已在省会呈现井喷之势。在电话车险发展看好的同时,业内人士提示车主——电话车险模式给车主的是一个全新的“三不”权益:即投保不出门、低价不伤神、理赔不求人。

  据了解,目前越来越多的车主选择电话车险投保,但很多车主只看重了价格,却并不十分了解这个全新的投保模式。本来电话车险是可以在家坐等送单上门的,可是不少车主还是自己跑到营业大厅来领取保单。某电话车险河北市场一位负责人对记者表示:“如今,电话车险因其价格低廉、方便快捷等固有优势深受广大车主的热捧,但仍有部分车主对这种新兴直销模式的保单配送及安全问题有所顾虑。其实,对于车主而言,投保电话车险,大可安 心在家享受送单服务,不必上门费时费力。”

  记者在采访中还注意到,有车族对车险理赔服务感到犯怵的情况,电话车险也给投保人带来更多的 服务,如平安在每张电话车险的保单上,都有一张“电销大管家”名片,包括了上门取资料、理赔咨询等多项贴身服务。这样,车主只要善于利用这些资源,再不用 花心思和时间去处理很多搞不懂的理赔手续。很多业内人士表示,随着电话车险市场日益成熟,车主在享受电话车险价格便宜的同时,其他服务和权益也将得到提 升。而车主本身也应该更多了解这些本该属于自己的权益。          (张跃彬)

(编辑:志魁)

转发此文至微博 | 评论()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网友文章推荐更多>>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