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14款环保车型描绘绿色未来(6)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27日 08:56   重庆商报 字号:
上海大众·朗逸电动车
上海大众·朗逸电动车

上海大众·朗逸电动车

大众汽车集团(中国)在2010北京国际车展上发布了大众汽车集团中国电动车战略。发布会上,大众汽车朗逸电动车(E-Lavida)首次全球展示。

同时,大众汽车集团中国电动车战略的另一重要车型——高尔夫电动车则会在上海世博会上亮相。在2013至2014年间,首款国产的大众汽车电动车型将从大众汽车在中国的合资公司下线。不久前在欧洲上市的新款途锐混合动力车型将于2011年初登陆中国。大众汽车在2009年9月举行的法兰克福国际车展上展示的E-Up!电动车也将于2013年实现量产。奥迪Q5混合动力车型采用的是全混合动力技术,这是奥迪首款将汽油发动机与电动机相结合的量产车型,将于2010年下半年全球首发。

(编辑:张薇薇)

转发此文至微博 | 评论()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