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14款环保车型描绘绿色未来(10)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27日 08:56   重庆商报 字号:
东风风神·S30 BSG
东风风神·S30 BSG

  东风风神·S30 BSG

  东风风神S30 BSG是一款低度混合动力车,在红灯或驻车时,其搭载的整车控制器会根据传感信号,判断车辆状态,实现发动机运转停止,消除怠速状态,当接触制动状态时,通过采用BSG气动发电一体电机,使车辆快速启动,实现城市工况节油率11.2%的成绩。据记者了解,低度混合动力售价相对便宜,同时也能达到节油目的,很适合快速推广。  东风风神ISG将把东风混合动力车的综合节油率提高到20%;ECS概念车身上演绎的是“It’s home”智能管家、多种驾驶模式选择、车侧安全影像等技术的应用;Tai-concept D概念车代表着未来设计;第二代I-car纯电动概念车则将排放推进到零的终极目标。

(编辑:张薇薇)

转发此文至微博 | 评论()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