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2008北京车展最有量产可能概念车盘点(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30日 13:59  新浪汽车

  2008北京车展已经圆满闭幕。本次车展多项数据均创历年北京车展之最。其中,许多厂家携全球首发概念车亮相车展,这其中既有欧美的汽车豪门,也有民族品牌。不过这些同为概念车的车型,量产可能性则大不相同,有些可能十年二十年都不可能实现量产;而有些则在一两年内便要奔跑于中国的街头巷尾了。

别克展望

  一.别克展望

  目前市场上呼声最高的量产型概念车非别克展望莫属,有业内人士表示,别克展望将有可能替代君越。

  在首发仪式上,上海通用相关领导向记者透露,别克展望很快就会与国内消费者见面,“最多18个月”。

  由别克展望的车身大小和轴距来看,该车上市后可能会替代别克现有车型君越,或是成为君越和林荫大道中间的一款车型。

凯迪拉克Crossover Provoq

  二. 凯迪拉克Crossover Provoq

  凯迪拉克Provoq被本届车展组委会评为最佳概念车。该款燃料电池概念车是通用汽车创新性E-Flex 推进系统的最新实践。这一系统由最新的第五代燃料电池系统和锂离子电池共同组成,通过纯电力来驱动车辆,无需燃油消耗,并且除水之外没有任何排放。应用在Provoq概念车上的第五代燃料电池相比其上一代,体积缩减了一半,却能提供更强的动力和更佳的性能。

  从当初CTS车型在电影《黑客帝国》亮相,我们不难看出,凯迪拉克的概念车往往与现实只有一步之遥。混合动力加上与量产车接近的外形设计,Provoq并不仅仅属于未来。

  引北美汽车杂志的说法,Provoq有望09年替代SRX上市,而同期也会在北美以外市场上市。

红旗概念SUV

  三.红旗SUV概念车

  红旗此次推出的SUV概念车算得上是一汽的大制作了。沉沦这么多年的红旗终于在痛定思痛之后迈出了崛起的步伐。红旗SUV概念车向我们透露了这样一种信息:红旗会坚定走自主创新之路。

  红旗事业部部长郭世君曾表示:“可以肯定这产品将来会量产,SUV红旗这款产品这次推出来填补了中国在高端SUV的空白,做这样SUV标志着中国自主汽车工业的水准。这项SUV它现有的,我们正在策划中的技术平台都已逐渐成熟了,它具有量产的基本条件。这个产品在什么时间点能够推向市场,一汽正在策划中,正在紧锣密鼓的策划中,有些不确定的因素在推敲中。”

现代劳恩斯酷派

  四. 现代劳恩斯酷派

  劳恩斯酷派概念车是由现代设计与研发中心研发的第三代概念车。该车长宽高分别为4100毫米、1790毫米和1450毫米,轴距2600毫米,搭载现代Theta 2.0升直列四缸发动机,通过5速自动变速箱将动力传递到前轮。劳恩斯酷派概念车最大的特点便是采用了大面积玻璃车顶,内饰的颜色为明亮的红色配白色。该车的后脸也比较有特点:尾部略微收窄,炫目的四面体红色尾灯嵌入车身两侧,排气管嵌在车底部中央位置,设计成翻转的梯形样式。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编辑:大海深蓝)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