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北京车展最有量产可能概念车盘点(2)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30日 13:59  新浪汽车

  韩国现代既然将这款概念车命名为劳恩斯酷派,那么未来的酷派系列车型则很有可能以它为原型。

江淮B18

  五.江淮B18概念车

  这款概念车定位于中国市场的B级轿车,带着浓重的中国味、大气并不失时尚的高质量设计标准,整个外饰轮廓由流畅而有张力的线条组成,前脸稳重刚强,同时与隔栅组合形成一张具有国粹特色的面孔。外饰大量使用镀铝,增加了整体的优雅与品位。仪表台的设计风格延续外饰设计的旋律,强调豪华与高科技感,给驾乘人员以包容其中的安全感。

  江淮虽然已经凭借着宾悦开始了C级车市场的征途,但此次推出了B18概念车也说明江淮仍会在国产B级车市场上稳扎稳打。

大发Master-c

  六.大发Master-C

  “大发”这个名字相信已经深深烙印在中国第一批车主的脑海里了。说到大发总能让人想到“小强”,的确,此次车展上,大发推出了一款小而强大的概念车——Master-C,这款车不仅越野功能性强,车身可做高低调整,最重要的是,Master-C已具备量产化的条件。

  大发Master-C拥有高强的越野性能,为了凸显越野气质,大发还设计和提供多种野外使用的配件,进一步提高在复杂路面的通过能力。虽然车身尺寸较小,但空间非常宽敞,掀开尾门可以放入多辆山地自行车等户外运动器械。另外Master-C还配备了hub reduction系统,因此强大的四轮驱动系统也赋予了它优异的越野性能,而且16英寸的大轮胎也起到了一定的帮助。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编辑:大海深蓝)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