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14款环保车型描绘绿色未来(4)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27日 08:56   重庆商报 字号:
本田汽车·混合动力CR-Z
本田汽车·混合动力CR-Z

本田汽车·混合动力CR-Z

作为本田在中国的首发车型,混合动力车CR-Z 已于今年2月在日本上市,作为全球第一款量产的混合动力小跑车,新款的本田CR-Z将搭载一款1.5L四缸i-VTEC汽油发动机,其运用了本田全新的IMA(Integrated Motor Assist)油电混合技术,最大功率可达112hp,最大扭矩为145N·m。除搭载了汽油发动机外,新车还装配有一台最大功率为12hp,最大扭矩为78N·m的电动机,依靠这套全新搭配的混合动力系统,其本田CR-Z从0~100km/h加速仅需9.7秒。混合动力版CR-Z有三模式驾驶系统,分别为“SPORT(运动)”、“NORMAL(普通)”、“ECON(节能)”,驾驶者可以根据需要进行调节。这是本田首次推出三模式驾驶系统车型。

(编辑:张薇薇)

转发此文至微博 | 评论()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